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7-02-17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讯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小敏、汪泉、姚建华、丁大卫、徐一平、徐劼、赵志新、曹锡荣、滕兰英、吴峰枫、华博雅、袁飞出席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曹锡荣主持。会议听取和讨论通过计划预算审查报告;通过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无锡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无锡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无锡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草案修改稿;讨论确定列入大会议程的议案和成立质询案、罢免案及其处理办法;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国家机关领导人候选人初步名单和联合提名情况汇报;确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尹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