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收到提案303件
2017-02-16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委员们会议期间提交的提案进行审查,讨论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蒋达参加。

  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委员联系(讨论)小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截至昨日下午3时,共收到提案303件,其中集体提案67件,委员及委员联名提案236件。

  根据《政协无锡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步审查,其中经济建设方面63件,占20.8%;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83件,占27.4%;文教卫体方面63件,占20.8%;政法统战方面29件,占9.6%;人民生活及其他方面65件,占21.4%。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作进一步认真审查,并将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告全体政协委员。同时,将立案提案分别送交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对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也将及时审查立案,送交相关部门办理。

  (安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