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援疆对口支援挂职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
2017-01-25 10:04:35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市召开第八批援疆干部期满返回欢迎会暨对口支援挂职干部迎春座谈会。部分援疆干部和对口支援徐州的挂职干部畅谈对口援建的体会与收获,展望谋划新一轮工作。市领导周英、刘霞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感谢对口支援挂职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她勉励援疆期满返回的干部要有更高要求、更坚定的立场,把在新疆攻坚克难的精神带回来,更好地投入到新岗位;要以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精神,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定好位、落好地,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要挺纪在前,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落实在工作中、生活中,树立干部良好形象。她希望新一批援疆干部、对口支援挂职干部讲政治、顾大局,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确定的新疆工作指导思想、方针政策上来,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担当好责任使命;要从严管理带好队伍,加强作风建设,团结好、关爱好、服务好援外干部,用实际行动维护、彰显无锡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注重践行民生优先,注重民生项目投入,加大民生项目资金的争取,切实解决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创新工作途径、拓展工作内容,不断提高援疆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水平,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获得感。(高一)

标签:干部,座谈会,工作,无锡,对口,迎春,支援,挂职,周英,民生
责编:中江网编辑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