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263”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实体化运作
2017-01-24 10:10:43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1月23日,宜兴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动员全办上下主动作为,坚决打赢“263”专项行动主动仗,全力建设全省生态保护引领区。副市长储红飙出席会议。

   作为省生态保护引领区,地处太湖西岸的宜兴在治太工作上拥有重要责任、肩负特殊使命。自省“263”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宜兴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动员大会,并成立“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部署化工企业排查、畜禽养殖整治、河道综合治理、环保执法监管等重点任务。目前,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实体化运作,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下阶段,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突出明察暗访、突出上下协调、突出宣传导向三大任务,全面排查环境保护面上的不足,推动全市环境质量的整体提升。

   会上,储红飙要求,“263”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把“263”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奋力谱写宜兴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篇章。(徐鹏)

标签:领导小组办公室,实体化,行动,263,宜兴,运作,专项,工作,引领区,储红飙
责编:中江网编辑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