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公安帮助经济薄弱村发展致富
2017-01-23 12:28:07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20日,无锡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晓军带领公安民警来到结对帮扶的宜兴市徐舍镇联星村,慰问困难群众并与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民警们看望了村里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实地查看了去年夏天遭受洪涝灾害后的重建情况及市公安局援建的村民健身广场等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公安文联书画协会、“迎新春、送文化”文艺小分队还开展了“送福写春联”和慰问演出活动。

   谢晓军表示,新的一年市公安局将支持联星村发展高效特色农业,建立以土地股份合作、农业生产经营合作为主要形式的集体经济发展长效机制,不断增强经济薄弱村自我发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延伸致富产业链条;积极协调相关项目资金,支持联星村完善水利、道路和桥梁基础设施建设。(小惠)

标签:发展,经济,公安,无锡,联星村,谢晓军,公安局,无锡市委,徐舍镇,自我
责编:中江网编辑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