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区在泰州市首家通过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
2018-12-24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21日上午,海陵区在泰州市率先通过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省级考核验收,成为首家通过省级考核省级考核验收的区县。省厅自然处俞潇、史波良,工程专家唐志坚、崔世海,财务专家丁伟,海陵区副区长杭绘东以及各有关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考核组查阅了资料台账,现场查看了九龙镇界沟村、府前社区、五厦村、雨声村,苏陈镇百里社区、夏郑社区以及罡杨镇杨庄社区、冯官社区等8个项目的治理工程建设现场,充分肯定了海陵区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致同意海陵区覆盖拉网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通过升级考核验收。

  下一步,海陵区将继续做好相关工程资料,按要求规范资料管理,加强污水管网的日常维护,并做好长效管理工作,为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