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务太平洋航空公司将执行托运行李新规定
2018-11-27 20:29:00  来源:中国网  
1
听新闻

  从2018年11月27日起,乘坐宿翱航空(Cebgo Flight)的旅客可以购买数量有限的大件托运行李限额(不超过32千克)和超大件托运行李限额(不超过40千克)。这个更高的行李限额同时适用于乘坐宿务太平洋国际联程航班的乘客。

  但是每个乘客只能购买一个大件32千克或者超大件40千克的行李限额。

  为了继续做好精简运营并为乘客提供一个更有效率的登机体验,宿务太平洋航空将会根据乘客购买的行李限额严格监测托运行李的数量,具体如下:

  标准(20千克)行李限额-最多可以携带2件行李

  大件(32千克)行李限额-最多携带3件行李

  超大件(40千克)行李限额-最多可以携带4件行李

  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行李数量和重量提前购买行李限额,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件行李均不能超过32千克。

  同一个预订参考号下的联程航班订单,乘客只需支付一次行李限额费用。

  携带婴儿或者儿童的乘客可以免费托运婴儿车,行动不便的乘客亦可免费托运辅助行动的设备(如轮椅)。

  除了预付托运行李以外,乘坐宿务太平洋航空和宿翱航空的旅客可以携带一件适合放置于客舱的封闭行李舱内的随身行李或者手提行李,重量不超过7千克;同时乘客也可携带一个适合放置于前排乘客座位下的小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