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举行第二届“十行百星”风采展示主题活动
展示榜样精神,谱写泰州发展新篇
2018-12-21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描摹榜样精神,再现奋斗历程,畅想幸福未来。12月20日下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第二届“十行百星”风采展示主题活动在泰州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厅举行,活动对“十行百星”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今年5月起,泰州市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十行百星”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活动评选的对象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行业典型,主要包括工业、农业、交通、信息、建设、财贸、科技、文化、教育、卫生、政法、新闻、体育等行业和党政群机关中的工作人员。

  评选活动启动后,各地各部门纷纷积极申报,全市先后推荐报送328名候选人。7月23日—8月8日,依托泰州发布、泰州微视听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了“十行百星”先进典型网络宣传和投票活动,共有206496人次参与投票、707123人次浏览网页。14家主办单位、28家行业主管部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举办初评会和复评会,经现场投票、计票,从中选出了100名正式候选人。

  经组织推荐、初审核实、网络投票、评选审定、公众监督,丁锁平等10名同志当选“科技之星”、丁松等10名同志当选“创业之星”、 邓桂楠等10名同志当选“建设之星”、王承萍等10名同志当选“金融之星”、申祖鹏等10名同志当选“教育之星”、车彦军等10名同志当选“医务之星”、丁建玉等10名同志当选“政法之星”、刘涛等10名同志当选“新闻之星”、卫晓慧等10名同志当选“文体之星”、刁鹏等10名同志当选“公仆之星”。

  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胜梅出席了活动并讲话。常胜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致辞中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揭示了新时代创造美好生活的基本路径,点燃了亿万中华儿女奋发拼搏的激情。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同行者,更是新泰州的筑梦人。此次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宣传展示第二届“十行百星”风采,就是要引领全市干部群众用奋斗谱写好新时代泰州发展最绚丽的“五张新答卷”。

  常胜梅表示,“十行百星”都是身边的平凡人,他们脚踏实地、潜心干事,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发光发亮。要学习好他们这种恪尽职守、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把工作往好里做、往深里做、往实里做,成为平凡岗位上最闪耀的明星。 “一花独开,不如百花齐放;一马当先,不如万马奔腾”,只要每个人都能像“十行百星”那样,立足岗位、拼搏奋进,就一定能汇聚起推动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洪流。(青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