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市“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清华北大优秀学子成才报告会举行

来源:   2017-07-31 08:59:00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泰州讯 泰兴素有“教育之乡”的美誉,人文荟萃,英才辈出。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学习兴趣,挖掘其无限潜能,同时为家长、老师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有益平台,由泰兴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泰兴市新能源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泰兴市“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清华北大优秀学子成才报告会在豪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青春向上,堪称教育和励志的盛会)

  历经10年,清华北大优秀学子成才报告会现已打造成为泰兴市每年一次、颇具社会影响力、颇具积极号召力的教育和励志盛会,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今年的报告会,更是无论在人员数量、还是举办规模、或是内容亮点上均创历史新高!

 

 

  (学子、家长有序排队陆续进场)

  本次报告会一共分为3场,每场邀请10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2017年7月29日下午3点,本次报告会首场在豪庭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幕。随风飘扬的彩旗,人头攒动的会场大厅、与会人员阳光明媚的笑脸......处处洋溢着青春朝气向上的气氛。

 

 

  (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总裁王秋云先生热情致辞)

  各位学子、家长及各大主流媒体挤满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陆陆续续签到入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热情接待。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总裁王秋云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本次报告会的序幕!

 

 

  (6位优秀学子认真观看励志MV)

  随后,六位优秀学子张翼、张曦航、张锐、叶语锐、张菲雨、陈一诺,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报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坚信了参加报告会的学子们在学习成才路上的信心和目标。优秀学子家长代表现场演讲,倾囊相授、分享成才经验;优秀教育专家激情点评,现场为您答疑解惑、传播育才之道。

  现场演讲者精彩激昂地讲述,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时间在不知不觉间悄然流淌,会场内不断传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同学们认真聆听优秀的声音)

  报告会最后进入现场互动提问环节,现场通过大屏投影实时微信互动平台随机选择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现场提问,嘉宾面向现场全体观众做了精彩解答。提问者纷纷表示相当满意,从中有醍醐灌顶的收获,更有触类旁通的感悟。整个报告会催人奋进,让同学们目标更加明确,意志更加坚定,斗志更加激昂。

  对此,家长们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非常实用,受益匪浅。而学子们也兴高采烈地告诉家长“听完了各位优秀学子的精彩分享后,聆听优秀的声音,可以寻找到前进的方向,励志要学习精英学霸们,努力学习、奔跑向上,逐梦名校。伴随着音乐响起,2017“新能源?新世界广场”杯清华北大优秀学子成才报告会首场成功举办。

  这不仅仅是一次报告会,它寄托着新能源人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逐梦未来的不断向往。深耕泰兴10载,泰兴新能源置业已经成为了品质地产的代表,同时也奠定了城东发展先驱的地位。从新城市花园到新世界广场,无不彰显泰兴新能源置业精益求精的发展心态,以更好的匠心品质,礼献泰兴一城精英!

  品鉴热线:0523-8975 1111

  项目地址:泰兴市镇海中路与国庆东路交会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