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2017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 泰州队夺3金3银6铜

来源:   2017-07-26 09:56:00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泰州讯 2017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于7月20日至24日在扬州高邮落下帷幕。泰州市武术散打队发挥出色,共获得3金3银6铜的好成绩。

 

 

  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作为省内水平最高的青少年年度武术散打比赛,历来备受全省各市的高度重视。今年的比赛也是对2018省运会备战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因此,各队高度重视这次难得的机会。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3个省辖市代表队悉数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共计267人,是近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男子比赛中,泰州小将丁方宇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中顺利战胜对手,摘下男子15-16岁组52公斤级的桂冠,为泰州队获得男子首金;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5-16岁组56公斤级比赛中,另一名泰州小将张志经过奋力拼搏,在决赛中以1:0战胜对手,摘下金牌。陈国栋和焦家伟则分别在男子17-18岁组52公斤级和70公斤级比赛中闯入决赛,可惜最终均以微弱劣势惜败对手,获得银牌。

  此外,范城龙、吴建生、代紫阳、彭刘陈分别在各自级别比赛中闯入半决赛,并收获铜牌;陈国梁获得男子17-18岁组56公斤级第五名,何家骐、王希龙、吴黎明分别获得17-18组各自级别的第七名;王希龙、马奔两名泰州队员凭借顽强的比赛作风,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女子方面,小将朱城葶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在女子15-16岁组70公斤级比赛中拔得头筹;范钰轩则在女子15-16岁组65公斤级比赛中闯入决赛,因体力消耗过大,导致发挥欠佳,最终惜败对手,获得亚军,并与自己的队友樊钰婷合作,获得女子15-16岁组团体季军;马华杰则获得了女子52公斤级第三名;樊钰婷还收获了女子15-16岁组56公斤级第五名。

  至此,本次比赛泰州市散打队共计获得了3金3银6铜2个第五名和3个第七名的好成绩,团体总分98分。创造了近年来的最佳战绩,也让我们对明年的省运会充满期待。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