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经济开发区赴德奥开展专题经贸交流活动

来源:   2017-06-07 10:49:00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至15日,泰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明率泰兴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赴德国和奥地利,围绕高端化工产业开展专题经贸交流活动,先后拜访了欧德油储、瑞曼迪斯、林德、北欧化工等世界知名企业,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并赴巴斯夫集团路德维希港化工园区学习安全生产和环保管理经验。

  产业链招商和功能性项目招引,是这次德奥之行的重要任务。每到一家企业,刘志明一行都详细介绍泰兴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园区特色,深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位于德国汉堡的欧德油储集团总部是全球第二大从事石油产品、化工品和气体业务的专业化仓储物流公司,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马卡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欧德集团计划在泰兴经济开发区建设仓储物流项目,先期为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配套,并逐步为整个开发区提供仓储物流一体化服务。

  瑞曼迪斯集团是德国最大的环保产业集团和全球领先的环境服务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环保与技术服务、生物工程、物流等。在鲁尔市瑞曼迪斯集团总部,刘志明与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了瑞曼迪斯生态产业园项目。

  林德集团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工业气体公司和工程集团之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化工前20强。在林德集团总部,泰兴经济开发区、泰兴金燕化学科技公司分别与林德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欧洲国家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要求非常严格。巴斯夫是全球最大的化工企业,被美国商业杂志《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化工公司”,在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一直处于世界同行领先水平。刘志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德国西南部的路德维希港化工园区,与巴斯夫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建立友好园区和安全环保合作有关事宜。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