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州市“小微创业贷”已累计放款5.21亿元惠及小微企业136家

来源:   2017-05-16 09:59:00

  中国江苏网516日泰州讯   20167月,泰州市财政局与工行泰州分行联合推出“小微创业贷”金融产品,支持泰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自2016718首笔泰州市青峰磁电机有限公司300万元贷款发放以来,至20173月底,已累计发放贷款144笔、金额5.21亿元,惠及小微企业136家。从受贷小微企业行业分布看,农牧业1家、制造业85家、建筑业17家、服务业33家(其中批发零售企业23家)。

  “小微创业贷”打破了以往重抵押、重担保的审贷模式,按“两无四有”标准审核、发放贷款,即无抵押、无担保,只要有定单、有银行流水、账表齐全、有正常纳税记录即可申办,且贷款利率控制在6%以内。

  按照财政与工行的合作协议,财政出资1亿元设立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融资基金(分5年到位)作为增信手段,工行按 1:10的放大倍数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发放贷款,即目前泰州市“小微创业贷”的授信规模可达 10亿元。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