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全面启动2017年度征地动迁工作

来源:   2017-05-09 09:56:00
    中国江苏网59泰州讯   4月29上午,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2017年度征地动迁工作。会议要求,各动迁单位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确保动迁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今年计划动迁1258,涉及区(镇)及济川街道办17个村(居),共组织成立8个动迁分指挥部赴各动迁村(居)实施动迁。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翔专题就动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着眼一个“快”字,集中精力忙动迁。做到全方位宣传,快速落实人员配备、摸底调查和后勤保障。二要体现一个“巧”字,吃透政策谋动迁。做到政策到位、方法合适,对合理的应补尽补,对无理的严词拒绝。三要强调一个“硬”字,规范动作抓动迁。要做到各项工作规范开展,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经得起检验,还要守住群众合法利益的底线,守住依法动迁、阳光动迁、公平公正动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底线。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拆迁管理科牵头印发并与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提醒函》,将“四公”和“勤廉”的动迁要求贯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此外,拆迁管理科还会同纪检部门成立了效能督查组,拟将督查结果直接纳入动迁工作绩效考核。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