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陆春云书记召开泰州经济开发区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7 14:47: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2日下午,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召开泰州经济开发区企业家座谈会。泰州经济开发区安方科技、雅马哈动力、唐泽交通、润元机电、康泰环保、昆仑燃气、泰州之星、联美生物、航宇电器、康翔铝业等1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运营情况、发展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发言,并对医药高新区和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企业家的发言后,陆春云书记指出,要把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放在首位,真正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明确落实措施和解决时限,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切实保障企业发展。陆春云书记要求,一要形成“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良好氛围,主动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真正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让企业家安心、开心,实现企业的高速成长。二要形成听得到、听得懂企业呼声的服务机制,通过定期不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为企业集中精力发展创新创造良好条件。同时,陆春云书记也希望,参会企业家要树立“双赢、共享”的理念,在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引入企业总部,增资扩股,新建技改、研发等方面新项目,为高新区整体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高新区相关部门和经济开发区要加大对企业人才、融资、市场等方面的支持,优化服务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高新区领导方针、潘爱民,区党政办、发改委、科教局、住建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办、公安分局、规划分局、城管分局、环保分局、国土分局等部门负责人,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