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来泰兴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12 15:26:00

  中国江苏网讯 4月8日上午,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一行来到泰兴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开发区涂层产业发展情况。泰兴市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坤陪同。

  孙莲英一行先后来到泰兴经济开发区项目集中展示区、市滨江污水处理厂等地,了解经济开发区涂层产业发展情况。

  在了解泰兴市涂层产业聚集发展构思后,孙莲英对泰兴经济开发区涂层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表示肯定。她指出,泰兴拥有集聚发展涂层产业的优势,政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当前涂料市场的发展形势,争取打造绿色涂料发展园区;要把握好市场前沿,做好企业生产产品的定位;可以通过和高校、名企合作的方式,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做大做强涂料行业。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