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信息资讯 > 正文

0

城现 繁华之约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0 12:35:00

  19万方全业态城市综合体——泰兴昌建广场,即将荣耀开业

  一年,可以很短,短到所有都变成回忆里的一瞬。

  一年,可以很长,长到一切改变都足以成就未来。

  2016年3月,是昌建广场进驻泰兴的时间,一年内,昌建广场经历了首开劲销4亿、明星演唱会等轰动事件。昌建广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在集团雄厚的实力支撑下,工程速度屡屡刷新集团开发记录,项目一期工程已实现全面封顶,外立面已基本成形,内部装修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年,很短,昌建广场稳步前行,在短短一年内项目一期将完美呈现给泰兴市民。

  一年,很长,昌建广场的一年开业运营,将开启泰兴商业新纪元,为泰兴商业的发展注入了一支财富强心剂,可谓影响深远。

  世界500强旗下 商业旗舰品牌

  泰兴昌建广场为世界500强双汇旗下昌建集团第三代昌建广场产品,在吸收前两代产品的优点基础上,再次加强核心聚集区的体验度与互动性。结合国内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倡导“体验为先,运营为王”的开发理念。摒弃国内综合体MALL+街铺的传统规划模式,以体验式商业为主力店,结合商业运营管理与顾客消费感受来指导项目规划设计,打造集时尚百货、精品超市、风情商业步行街、豪华院线、儿童体验中心、高档写字楼及精品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从而塑造“游中有乐,乐中有购”的商业消费新模式。

  城东CBD繁华之心 城市商业新起点

  泰兴东部城区,是泰兴的政治中心及居住中心。这里是泰兴最为炙热的置业焦点区域,区域消费能力堪称全城第一。昌建广场地处泰兴城东核心区域,毗邻106万方新世界广场、远大五星级标准酒店、泰兴农商行总部金融中心、精英商务集群等高端配套,辐射5公里城市商业版图,30万城东居民生活购物首选,人潮即钱潮。同时,备受关注的连接南京、扬州、泰州、泰兴、南通、上海的北沿江高速铁路将于2018年开工!该高铁建成后,泰兴到上海有望1个小时内到达!泰兴与全国的链接将进一步加快,泰兴大城东,一个活力新中心蓄势待发。

  截至目前,昌建广场已经与中影星美影城、东来顺等百余家一线品牌和泰兴本土知名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谋划在泰兴昌建广场构筑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弥补泰兴的商业空白和品牌盲区。

  建面约20-300㎡名品商铺,全城发售中

  财富热线:0523-87857777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