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期TOP TOUCH泰州外汇沙龙举行
2018-12-18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13日下午,第八期TOPTOUCH泰州外汇沙龙在泰州市产融服务中心成功举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泰州市金融办、泰州市商务局、泰州海关、中国银行泰州分行以及近70家进出口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外汇沙龙活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泰州市中心支局、泰州市金融办、泰州市商务局、泰州海关主办,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承办,是为政银企合作搭建的一个外汇业务互动交流平台,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期活动,得到各单位大力支持及企业家的欢迎和好评。第八期外汇沙龙活动围绕“顺应金融市场变化提升汇率风险管理”为主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此次沙龙邀请了泰州海关通关科副科长丁树贵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主任级高级经理黄钰平作为主讲嘉宾。

  对于“拼速度”的进出口企业来说,通关时长和便利程度直接和企业成本挂钩,丁树贵副科长介绍了泰州海关的通关政策,并重点介绍了汇总征税及关税保证保险。

  黄钰平主任级高经回顾了近期人民币汇率的走势,对未来人民币汇率走势进行了展望,并就树立正确的保值理念及中行产品等为现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现场为受邀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参会代表反响热烈,与主讲嘉宾围绕宣讲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主讲嘉宾专业的分析和解答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