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2018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2018-12-07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5日是第33个世界志愿人员日,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精神和理念,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了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七个环节:即作一番省身、看一个短片、作一场报告、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受、送一份吉祥。

  活动中,宣讲员丁黛薇讲述了“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四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蔚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播放了由张蔚改编和演唱的歌曲《四院》MV,作为团委副书记,张蔚不仅对待患者真心服务,带领团员志愿者无私奉献,一直以来更加致力于医院文化建设,张蔚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职业道德;脚踏实地和全力以赴的实干精神,为青年团员们树起了前行路上的标杆,大家被她的精神所感动,赢得阵阵掌声。

  在谈感悟环节,精神科男护士李健说:绳锯木断,滴水石穿,一份志愿可以说毫不起眼,但千百份志愿就可以汇成一股巨大的社会能量,让这个社会充满和谐与爱意,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让志愿精神像阳光一样洒满社会各个角落。

  送吉祥环节,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理念等内容进行了有奖抢答,并献上礼品一份,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进一步推动了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参会的团员青年们收获匪浅,充分认识到道德的力量不仅仅在于精神品质的提升,更在于落实于行动的实践。我们每个人将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典型,发扬“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进一步提升我们四院人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医院的和谐健康发展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