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赞扬泰州市慈善医院名不虚传,名副其实
2018-12-05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我深有感触,唯有感动,泰州慈善事业把慈善救助和医疗机构相融合,这样充满智慧和创新的做法,让慈善医疗救助常态化,一个个生动有说服力的案例,给新时期,新形势下慈善救助提供了很好的启示,泰州市慈善医院在朱莉院长的管理下,形成了一套运转、管理的经验,真是名不虚传,名副其实”,在走访泰州市慈善医院和听取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的工作汇报后,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克勤如是说。

  近日,江苏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克勤、副秘书长陈礼海、项目部副主任陆怡一行三人,在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泰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文国、副会长常龙福、副秘书长蔡锦云、项目部负责人李晔等陪同下,来到位于泰州市人民医院内的泰州市慈善医院调研。

  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汇报泰州市慈善医院6年来的救助情况,副院长吴健慈善院长,泰州市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慈善医院副院长梁宗敏,慈善医院办公室副主任陈铭,泰州市人民医院慈善救治专家参加会议。

  在慈善医院办公室,朱莉院长向盛克勤副会长介绍了慈善医院的院训及慈善救助的相关台账资料,盛克勤频频点头。

  在慈善医院工作展厅,盛克勤遇到一位接受慈善医院救治的孩子,看到孩子健康活泼的样子,盛克勤很是欣慰,勉励她好好学习。

  在听取朱莉院长汇报后,盛克勤对慈善医院的很多做法表示赞赏,他说:慈善医院是一块分量很重、社会责任很重的牌子,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泰州市慈善总会和泰州市人民医院要持续擦亮泰州市慈善医院的牌子,用精湛的医疗技术服务更多的患者,创造更多的经验。

  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明冠表示将打造人社、民政、慈善总会、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共享救助体系,助力泰州的精准扶贫。

  朱莉院长表示:在省慈善总会和泰州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围绕泰州市党政工作,逐步形成集体慈善,积极慈善、高位慈善,倾情投入,深耕心灵路,为精准扶贫奉献力量。

  汇报会后,盛克勤副会长实地察看了慈善门诊,并看望了正在接受慈善救助的2名住院患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