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工信厅对泰州经济开发区联海公司新产品进行鉴定
2018-12-05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2月1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南京理工大学、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的7名专家,赴泰州经济开发区内的江苏联海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研制的“LH800U-2D多功能全地形车”新产品样机进行鉴定。

  鉴定委员会以鉴定会形式,听取了技术总结、试制总结等报告,审阅了查新报告、检测报告等资料,察看了产品实物,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同意通过新产品样机鉴定。

  该产品是联海公司针对欧美客户需求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其创新设计获得用户良好体验评价,也进一步开拓了公司大排量UTV的国际市场。

  下一步,泰州经济开发区将持续做好省级新产品鉴定工作的宣传和指导,积极支持辖区企业参与申报,鼓励和帮助企业促进新产品成果转化,加快推进园区工业品牌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