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江苏有线“孝乐神州”杯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总决赛在泰州闭幕!
2018-11-3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进一步提升泰州市羽毛球水平,大力推广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江苏省体育场馆协会与江苏省羽毛球协会打造的草根羽毛球品牌赛事。在泰州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在体育局直接指导下,2018江苏省城市假日联赛江苏有线“孝乐神州”杯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4至25日在泰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全省15支参赛队参加。

  泰州市羽毛球协会经过一年的筹备和市场化运作,最终以江苏华博在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孝乐神州”杯,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协办的方式办赛。

  这是泰州市历史上第一次承办省级羽毛球赛事,汇聚了全省羽毛球界精英。经过两天的角逐,淮安奥体羽毛球俱乐部获得了冠军,泰州“孝乐神州”和泰州“龙牌石膏板”俱乐部分别获得了亚军以及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泰州市也获得了最佳赛区的称号。

  此次比赛吸引了很多泰州市羽毛球爱好者观看,也得到了省场馆协会和省羽毛球协会的一致好评,泰州市羽毛球协会将借此机会争取更多更高水平的比赛,来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