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收费站雾霾天全力保畅通
2018-11-30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自11月25日起,泰州地区进入雾霾天气模式。连续几日,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能见度低于100米,泰州市气象台一度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328国道泰州收费站领导重视,预案充分,执行有力,顺利通过了雾霾天气的考验,确保了大雾期间收费站区的安全畅通。

  因雾霾天气周边高速公路封闭,从高速公路改道经过泰州收费站的车辆增多。泰州收费站当班工作人员心中有预案,遇变不慌张,按照预案行动,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收费员打开所有道口的频闪防雾灯,改变平常因节能只打开两组收费大棚照明灯的做法,将所有六组收费大棚照明灯全部打开,尽可能增加收费区域能见度;当班班长打开所有车道,亭外工作人员穿戴反光背心靠前指挥,收费员加快收费速度,提高车辆通过率。

  在做好安全畅工作的同时,该站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的服务始终贯穿其中。总值班室及时了解周边高速公路封闭或开通的信息,反馈给司乘人员;收费员在收费过程中使用“减速慢行”“保持车距”等温馨提示语,友情提醒驾驶员谨慎行车、确保安全;备足开水、修车工具和常备药品等,尽力满足司乘人员在因大雾改道而造成的不时之需。

  连续几日的雾霾天气考验着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应变能力和保畅能力,泰州收费站凭借预案充分、指挥得当、执行有力,整个雾霾天气过程中,该站收费区域未出现拥堵现象或安全事故,车辆通行始终保持畅通,圆满通过了考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