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保局开展“百团走万企”活动
2018-11-12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1110-11日,泰州市环保局分成4组,由负责人带队,到泰兴经济开发区13家企业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

钱忠局长带领企业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向企业发放了《助企惠企政策摘编》。同时,要求企业认真落实泰州市政府《关于推行“专家治厂、科学治污”的指导意见》(泰政发﹝201851号),企业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人必须具有环保专业的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企业必须设立职责明确的环保机构,企业环保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在新浦化学

钱忠勉励企业要继续在产业链延链补链上做文章,同时鼓励企业作为一个盐化工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从循环经济的角度加大研发力度,消化吸纳园区企业产生的工业废盐,在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原料的同时,帮助下游企业解决废盐的出路。


泰州市环保局钱忠局长向新浦化学负责人解读《助企惠企政策摘编》

在常隆农化

钱忠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光气资源,进行深度开发,积极向新材料转型,同时督促随行人员提前介入该项目的环评等手续,让企业尽快走出农药中间体限制发展的瓶颈。     


泰州市环保局钱忠局长在常隆农化交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金江化学

钱忠要求企业针对发酵行业污水的特殊性,研究废水处理资源化,酵渣利用经济利益最大化,污泥处置环境风险最小化。   

 


泰州市环保局钱忠局长在金江化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泰兴梅兰新材料有限公司

钱忠详细询问了泰州梅兰集团产业转移及转型升级的情况,鼓励企业加快推进,加大新材料开发力度,加强与世界500强合作深度,为泰州新材料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泰州市环保局钱忠局长在梅兰新材料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