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洪澄率队调研兴化市体育工作
2018-11-12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了更好地承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展望“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把泰州市体育工作融合成一个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的不可分割的整体。117,泰州市体育局洪澄副局长在兴化市体育局翟培元局长陪同下进行兴化体育工作调研,市体育局产业处副处长朱菊飞、市体彩中心副主任王升等一同调研。


上午,洪澄副局长在会议室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兴化市体育工作的汇报,汇报包括兴化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兴化市体育设施简介、兴化市国际象棋发展情况、兴化市体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


交流中,洪澄副充分肯定了兴化市在完成公共体育设施“新四个一”(田径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建设上面所作出的成绩,要求兴化市体育局认真总结“万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的经验,结合各村地域、经济的差别,在全市所有行政村(含自然村)、城市社区开展健身设施提档升级工作,以承办省二十届运动会为工作目标,根据泰州分派的承办项目任务,积极推进新区体育中心项目等新场馆建设,推进各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公众有序开放,提高体育场地的利用效率,方便周边群众就近科学地使用公共体育设施,实现群众健身活动常态化、生活化,提高居民身体素质。


下午,在兴化市体育局欣爱忠副局长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新区体育馆、三水园体育公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