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防工程标识标注标准导则》(试行)正式实施运用
2018-11-12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由泰州市人防质监站起草《泰州市人防工程标识标注标准导则》(试行),经征求各方意见修改后,于10月正式实施运用。该导则一是依据国家、省相关标准将人防工程内外标识进行了精编整合,以规范标识标注制作及安装技术标准为重点,使建设单位在制作安装时简便适用、通俗易懂;二是对泰州市人防工程主要汽车坡道口的人防工程平面图、使用管理规定的位置、材质、设计深度、字体等提出了规范要求;三是增加了结建人防工程车位标识的规范要求。

  《导则》实施后,受到了建设单位的认可和使用单位的好评。《导则》既解决了长期以来人防工程标识标注制作不规范、整改时间长,建设单位不重视的问题,又减少了人防车位举报多、解释难的问题,起到了良好的引导规范作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