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2018年泰州市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啦!
2018-11-09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为了贯彻江苏省足协有关足球裁判员发展培训的相关规定,进一步优化泰州市足协裁判队伍体系建设,由泰州市足协主办的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于11月3日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顺利开班。通过前期的选拔,最终共计录取3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泰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小平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并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泰州市足球运动快速发展现状:“近几年来,校园足球在我市逐渐普及,“草根”足球也拥有广泛群众基础,周末市内各大足球场都出现爆满盛况。不过,泰州市缺乏高水平裁判员成了现实而又亟待解决的问题。”他鼓励每位学员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希望大家都能够按照要求保质超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这次裁判员培训班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开展,是南师大泰州学院体育专业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培训班的举办加强了足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了泰州市足球裁判员执法水平,对于未来泰州市足球运动的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