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持续推进农村环境专项整治
2018-11-09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1月3日下午和11月4日上午,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泰兴市滨江镇党委书记冯翔带领镇全体党政负责人对滨江镇农村中片区和北片区环境整治情况逐一进行督查考核。督查采取各村推荐样板庄台和抽查1-2个自然庄台相结合的方法。从督查结果看,大部分村在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中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督查中,冯翔要求各村正视不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按照督查考核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善于发动群众,激发群众主动参与的自觉和热情。要敢于触及矛盾、敢于顶针碰硬,对自然庄台开展全面整治。要在细节上下足功夫,彻底清除环境死角,立体化、全方位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全镇农村环境整治和管护的水平。(匡彬)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