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防系统组织民防依法行政暨行政执法实务培训
2018-11-08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28日至11月2日,泰州市民防局联合靖江、泰兴、姜堰、兴化等地人防部门组织了全市民防系统依法行政暨行政执法实务培训。市本级及各市(区)法制分管领导及依法行政骨干人员共50余人赴浙江大学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法治思维与执法实务,包括行政处罚法案例研习、新行政诉讼法对政府工作的影响与挑战、行政合同与司法审查、依法行政与行政风险防范、宪法修正案解读等内容。

  开班典礼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一平进行了动员讲话。王一平指出,加强法制培训既是大势所趋、形势所迫,更是职责所在。他要求大家要通过教育培训,理解法律的精髓,掌握法律的基本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法治民防建设的思路、提高民防执法水平的能力和推动民防事业发展的本领,促进更好履职和提升工作成效。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提高了理论水平,加深了对法治民防建设的认识,又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执法实务技巧,受益匪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