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荣获2018年度质控优胜前十名
2018-11-08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1月2日第八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上,泰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荣获2018年度质控优胜前十名,这是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和质控中心从已经通过认证的562家胸痛中心评出来的!全国在建的胸痛中心已经有三千多家!

  这个奖项的取得,体现了泰州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的整体实力受到患者和国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标志着泰州市人民医院在区域胸痛急救能力、质控能力、辐射能力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泰州市胸痛中心,是泰州卫生系统的一颗当之无愧的医疗明星,它是中国胸痛中心的示范中心,是泰州市人民医院实施多学科协作的带头大哥!

  荣誉后面是7*24小时的辛劳,更是责任!

  胸痛中心建设是过去几年从西方引进的体系,通过这个体系的建设,可以大大缩短心肌梗死、胸痛病人的救治时间,改善救治成功率和病人预后。

  泰州市胸痛中心在朱莉院长的倡导和着力推动支持下,从成立之初一直严格按照中国胸痛中心建设标准进行质量的控制和持续改进,正是这份坚持,让他们成为国内首家通过美国胸痛中心V5认证的胸痛中心。

  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对生命尊重,他们知道唯有质量的持续改进方可让生命得到更规范,更快速、更精准的救治。


导管室内,正在手术的医生、医生正与家属讲解患者病情

  作为中国胸痛中心最早的一批示范中心,泰州市胸痛中心的专家不但承担着中国胸痛中心对医疗机构建设中的胸痛中心进行认证的任务,同时,中心专家还指导和帮助各级胸痛中心的建设。

  朱莉教授作为中国胸痛中心执委会委员,参与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的核查并具有投票权;殷屹岗教授作为认证专家,多次参与胸痛中心核查认证工作。王如珠、陈铭教授作为中国胸痛中心的培训专家,参与培训工作,将先进的质控方法带给了无数建设单位。

  泰州市胸痛中心积极参与江苏省卫计委和泰州市卫计委牵头组织的“泰州心血管联盟(胸痛联盟、房颤联盟、心衰联盟)”的创建工作,这个以质控为优势点的心血管联盟,将为就诊者安全诊疗提供有效依托。

  近日,泰州市人民医院更是通过了2018年第一批次中国房颤中心认证!我们期待着泰州市人民医院心脏内科的双子星座熠熠生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