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援陕再出发,继续长武情
2018-10-18 14:58:00  来源: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10月13日上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在行政10楼会议室举行了援陕专家王志国欢送会。援陕专家王志国,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及不久前完成援陕任务返回的专家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华主持。

  陈华介绍了此次援陕的相关情况,以及与往届相比的特点,此次王志国肩负全院职工的嘱托,前往陕西长武县执行援陕任务,援助时间为半年。

  载誉归来的援陕专家王兴华介绍了援陕经验,着重阐述了对口支援单位长武县人民医院的医疗环境、技术特色等,同时也告知了生活环境等方面的差异,让王志国预先有所准备。

  相关职能、临床科室负责人表态,将全面支持王志国援陕工作,无论是在工作层面还是生活层面,都能够放下包袱轻装前进,在援陕工作岗位上心无旁骛、全心投入。

  四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寄语,期待王志国在援陕工作期间,不畏辛劳,无私奉献,同时确保医疗安全和人身安全,让这段人生经历更具价值。

  王志国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托,兢兢业业投入到医疗援陕工作中去,为援陕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四院党委书记、院长苏百龄代表医院就此次援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王志国同志不远千里参加援陕工作,不是一个人在援陕前线战斗,他的身后,有着泰州四院全体干群的支持,有着泰州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关注和关怀,希望王志国珍惜此次援陕的机会,不负年华,勇往直前,充分展现四院医务人员的风采。

  欢送会结束后,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10月15日下午5点许,王志国抵达长武,正式开始了历时半年的医疗援助工作。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