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部署落实“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行动
2018-08-31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泰州讯 8月28日下午,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行动部署培训会。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唐红兵主持会议,滨江镇党委组织委员兼人大副主席侯志青,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指导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汇报了联系企业的换届情况和指导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挂钩企业党建工作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探讨。

  唐红兵传达了泰州市“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行动部署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推进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同时强调,要通过集中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覆盖率、单独组建率明显提升,力争达到集中攻坚行动的“1234”工作目标。

  侯志青对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了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指导培训,结合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与党建指导员一一对接和深入探讨。

  派驻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是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服务非公经济大发展大提升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发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共有50余名,从区(镇)机关工作的党员干部中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在派驻企业广泛开展以"帮助扶持企业发展、帮助推进企业党建,促进区非公有制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两帮一促"活动,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促共赢的有效路径,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集中攻坚行动时间安排在8月中旬至10月底。(刘楚烨)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