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医博会筹备动员会议 史立军出席
2019-06-18 10: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8日至20日举行。昨天,我市召开医博会筹备动员会议。市长史立军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医博会筹办水平,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多作贡献。

  今年医博会的主题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引领生物医药发展”。江苏省政府是本届医博会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中华医学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成为新的承办单位,医博会合作方层次进一步提升。

  本届医博会将突出以会带展、以会招商,通过以会带展的形式,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加,达到以会招商的目的。目前初步对接梳理的会议论坛共26个,其中18个由国内有影响的行业协会机构举行。会议论坛总体分为综合类、专业类,其中综合性会议活动11个、专业类会议论坛15个,涉及疫苗、生物药、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化学药、特医食品、精准医疗等领域。

  本届医博会将突出会展一体化,把会议与展览集中布置在E1、E2馆,使展览与会议的人流更好互动。其中,主展馆拟布置在E1馆的二层,重点布局中国医药城中心展区、知名跨国企业、本地知名药企。高端医疗器械馆拟分布在E2馆的一层,展示国内外高端医疗器械、体外诊断技术及试剂、实验室装备等最新创新成果和产品。创新药品展示馆拟分布在E1馆的一层,重点布局中国医药城入园企业、国内外医药企业的产品和创新成果。

  史立军指出,作为省委省政府唯一保留的医药类展会,医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要借鉴前九届医博会的成功经验,做细做实筹备工作,充分彰显泰州医药产业发展成就,吸引更多生物医药资源落户泰州。要全面创新办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市场化步伐。要着力打造国际开放平台,不断扩大在全球医药行业的影响力和品牌力。要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办成思想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要过细做好各个环节,强化宣传,节俭办会。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本届医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学锋、陈明冠出席。(记者 叶桂华)

标签:会议;泰州;高端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