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新员工培训

来源:   2017-07-24 11:21:00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泰州讯 7月10日下午,随着新员工欢迎座谈会的召开,泰州四院迎来了为期一周的新员工岗前培训。培训全程由人力资源科顾珍凤科长主持。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苏百龄表达了对新同事们的殷切希望,表示希望打造一个作风硬、能力强的优秀团队。

  党委副书记王爱红、副院长卢顺麟、江灿华、陈华、纪委书记戴云芳则分别从服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医院精细化管理、有效沟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道德与廉政教育等方面教导新员工们。其余各科室负责人也纷纷上台,就自己负责的相关制度、规章展开探讨,现场掌声不断。

  7月12日下午,四个组的新员工分别在本院和主城区其他医院进行门诊患者就医流程调研。7月14日下午,每组就调研结果上台进行PPT演讲,得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7月15日上午,一周的培训在理论测试中落下帷幕,新员工们皆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