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公路处进一步规范执法案卷管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24 15:10:00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讯 近日,泰州市公路处印发《泰州市公路管理处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文书制作与卷宗归档管理的通知》,对泰州市公路行政执法案卷提出细化要求。

  该《通知》结合历次案卷评议的反馈意见,会同相关业务科室,面向一线行政执法人员广泛调研,就案号的编写、救济途径的确认、授权委托书的提供、行政许可事中事后监管的规范等方面对执法案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该处公路行政执法案卷近年来在省、市各级文书评审、竞赛中屡获奖项。仅去年,就获得泰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案卷评比优秀卷宗1份,省公路局超限执法文书竞赛一等奖1份、二等奖1份、三等奖1份,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案卷评查一等奖1份。

  下一步,该处将举办《通知》的宣贯活动及执法案卷评审。以规范案卷制作为切入点,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流程,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推动法治公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