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民生百泰 > 正文

0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6 16:02: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泰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突出重点,强化一线监管,全力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做到照单履职、尽职,失职追责,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严格管控系统和行业社会舆情、做好维稳基础调查摸底,维护交通运输系统行业稳定。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两会”期间,突出对港口码头、客货运车、船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做到查问题、找隐患、促整改、堵漏洞,坚决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据统计,全系统共组织安全生产检查46个小组,28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船舶120辆(艘)次,发现和纠正安全生产隐患、问题360余条,均逐一得到整改。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加强应急演练,有效保障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应对处置。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