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工作
2022-11-30 1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根据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建设与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工行乡村金融服务触达体系,积极打响“兴农通”服务品牌。

该行以“线上平台搭建+线下服务点构建”相结合的建设模式,寻找和筛选线上平台、目标村镇、大型企业等服务资源,积极助力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建设。

该行与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确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并完成揭牌仪式。该行在服务点摆放兴农通宣传折页,将宣传海报摆放在厅堂醒目位置,该行定期安排人员在该中心网点附近进行外拓营销宣传,同时对保险公司服务人员进行简单业务培训,银行人员与保险公司人员做好联动,建立详细的“兴农通”客户台账,形成灵活多样的客户联系方式,确保客户有需要时能够及时满足,实现各项业务共赢。

该行与供销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为乡村客群提供贴心、温暖、便捷的线上金融体验为目标,积极推动金融服务向乡村下沉。开展“兴农通”宣讲会,邀请供销社相关人员,以“兴农通”APP民生服务、普惠服务、政务服务和代理服务四大功能体系为抓手,明确发展形势和工作重点,转变思维,再次洽谈,确保合作成功。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