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姜堰工行积极推进“五项行动、争创五强网点”竞赛活动
2022-08-28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多措并举增强网点竞争力,按照上级行有关要求,工商银行泰州姜堰支行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认真开展“五项行动、争创五强网点”竞赛活动,通过“如玉成器”、“如石之稳”、“如春之煦”、“如钻之耀”、“如风之惠”五个行动板块,培育一批懂业务、善服务、会营销、知风险的综合化网点人才,打造技能、风险、服务、营销、普惠“五强”网点。

支行充分利用每日晨会、视频会议、按月集中学习等方式加强客服经理的业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业务知识竞赛推动客服经理学业务、练技能的自发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全行客服经理专业基础技能和营销服务能力。通过学习各类风险事件汲取经验教训,熟知柜面操作各项风险点,督促柜员合规操作,网点运营风险管理能力提升和网点运营现场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提高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

支行优化窗口服务质量。一方面支行内控合规经理、综合管理部运营经理通过现场或者非现场方式抽查网点厅堂、柜面服务水平,业务操规质量,着重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支行以投诉考核办法为基础,围绕网点员工服务态度、现金类运营等客户投诉重点问题强化考核问责,对当事人加大处罚力度,实现投诉压降工作尽快见效,促进投诉数量实现快速压降。

支行不仅注重客服经理业务能力提升,同时注重营销技能的提升。在“如钻之耀”行动中,支行围绕个人手机银行三项重点产品营销,围绕网点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普惠线上产品,制定专项激励政策,对表现优异的客服经理进行表扬,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面向全部基层网点,覆盖面广、受众群体广、考核体系全,有助于打造一支支“业务素质硬、营销技能精、风险意识强、服务水平优”的综合化网点人才队伍,为支行的可持续发展持续输送高质量人才,从而推动网点的经营转型,促进支行稳健高效运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