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公司金融业务部荣获2021年度“泰州市青年文明号”
2022-05-12 2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经前期材料申报和严格审核,共青团泰州市委联合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个机关部门正式发文命名表彰泰州市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工商银行泰州泰兴支行公司金融业务部为唯一一家获得“青年文明号”殊荣的金融业内设部室。

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青年集体。自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来,泰兴支行公司金融业务部作为创建集体,联动支行团委,通过多次教育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员工充分领会新时代对新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激励青年员工勇做政治素质高、工作成绩优、岗位技能强的新青年,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重在争创,严在建设,青年文明号是综合性的荣誉也是一种约束性的荣誉,创建“青年文明号”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该部青年员工严格对标评选标准,不仅为了评选而评选,更以此为契机,增强部门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锻造一支能征善战的青年信贷铁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