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新区支行“为基层办实事”全力提升员工幸福感
2022-05-12 2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在践行市分行“四个考问”中进一步转变作风提素质,进一步破除“中梗阻”、“部门墙”的工作要求,工商银行泰州新区支行扎实开展“为基层办实事”相关工作,全力提升员工幸福感。

一是扎实做好防疫物资配备。一方面做好统筹管理,保障供给。支行综合管理部提前采购,统筹安排,及时发放,确保基层网点防疫物资的配备充足到位,保障基层网点环境安全和员工健康。另一方面做好台账管理,对防疫物资的领取进行登记,确保防疫物资规范管理。

二是认真落实为基层网点减负。支行综合管理部在近期做好碳足迹录入工作时发现,仍存在部分网点水费由网点负责人先行代缴后报销的情况,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点的营销时间精力。支行综合管理部本着二线为一线服务理念,立即安排专人与泰州市水务有限公司对接,切实做好为一线减负工作,让一线营销人员有更多精力投入到市场搏击中。

三是切实做好节日送温暖工作。支行在落实上级行各项送温暖工作的同时积极作为,在元旦、春节等节日期间为网点和支行营销科室配备了酸奶、泡面等食品,支行班子成员将食品配送到一线,表达了对一线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有力提升了员工的积极性和队伍凝聚力。

四是积极开展员工文体活动。支行为关心关爱基层员工,致力于提升员工身心健康水平,与合作单位共同开展了“携手共前进一期向未来”“党建+”篮球友谊赛,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陈一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