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大型银行内控合规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线上警示案例教育活动
2022-05-1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落实监管部门要求,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精神,进一步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观展、接受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入脑入心,引导员工自觉树立合规观念,增强守法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本次活动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宣传小组,负责活动的统一协调和组织推动。在班子会议及各部门会议中多次强调要加强案件警示教育和厚植合规文化的工作安排,并结合该部管理现状,制定支行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要求、明晰职责。

将警示案例在案防分析会上进行学习,通过种种案例,将学习培训和底线思维进行传导,让员工知道岗位监管红线,加强事前防范和主动遵循,将风控措施融入业务办理、客户服务和日常履职中,提升各级人员防范和抵御合规风险的能力,做到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以“价值提升”为主题,落实“48字”工作思路开展活动,让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升内控合规管理价值创造能力,完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筑牢内控合规管理“防火墙”,推动全行合规意识更加牢固、合规文化持续厚植。

下一步,工商银行泰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自身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实际做好合规管理工作,继续开展相关警示教育,防范相应风险案件,扎实推动合规活动各项规定动作的落地实施,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 宋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