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泰州兴化支行多举措助力旺季及纪念币发行工作
2021-01-27 20:22: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为保证旺季营销工作和纪念币发行工作的顺利开展,兴化支行分管副行长与综合管理部安保、服务负责人共同前往各营业网点开展检查工作。

了解各网点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网点必须坚决按照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的要求,做好每天的日常消毒工作,要求进入网点的所有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于无法核查二维码的人员需要做好相关的登记,同时要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如为客户提供口罩、洗手液等),要同时兼顾服务与防疫工作,不能顾此失彼。

落实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各网点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必须做到防范于未然,同时对各网点的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危险源管控等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安防设施运行良好,为我行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提供保障。

对发行纪念币的网点进行专项排查,就网点的人员配置,柜口开放,服务设施和安全保卫情况进行再梳理,对于安排不合理之处进行改进,确保纪念币发行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张文彬)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