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泰州分行持续脱贫走访不放松
2020-11-06 2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0年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年,也是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检查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为进一步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1月04日下午,泰州中行与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共同走访挂钩扶贫白米镇吴堡村。

在吴堡村村部与镇、村两级干部共同召开了座谈会,针对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村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2020年该村巩固脱贫成果、增加村集体经济等事宜共商新举措。泰州中行扶贫领导组组长王俊书记为该村脱贫项目出谋划策,结合农村土地多,农民善种植的特点,因地制宜为他们设计方案,向该村介绍了花木栽培租赁项目的成功经验,帮助该村解决脱贫项目短缺的难题。

座谈会后,双方单位党员志愿者入户走访了18家建档立卡帮扶贫困户,并一同实地查看了村部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双方单位负责人共同表示,将在月底前为该村解决村部党群服务中心的部分资金缺口问题,为吴堡村村部改善村民的工作生活环境贡献金融力量。

泰州分行扶贫领导小组将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坚决完成扶贫任务,履行中管金融单位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按照扶贫与扶志、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挂钩扶贫单位办好事、解难题,推动经济项目在贫困村落地生根,促进挂钩乡村真正脱贫。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