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泰州兴化支行扎实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0-10-12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泰州兴化支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该行成立“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建立完善的协调沟通机制和联动机制,部署和研究宣传活动措施。

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放置“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手册。网点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扎实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精准提示非法金融活动风险,助力特殊群体缓解疫情不利影响。网点现场宣教受教消费者数量1000人次。

组织员工,深入挂钩社区-新阳社区、深入代发工资企业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向广大居民宣传金融知识,防诈骗知识,普及非法集资的表现和危害,如何识别假币,培育社会公众正确投资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本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群众金融素质、加强了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促进了金融安全稳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坚持,做到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常态化。(陆玮)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