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党委开展“迎七一 精准扶贫”活动
2018-07-02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6日下午,骄阳似火。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党员代表顶烈日、冒酷暑,前往挂钩扶贫村-泰兴元竹镇镇北村,进村到户开展帮扶活动,迎接建党97周年。

  浦发银行泰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活动,在党委书记李明同志的带领下,来自5个基层党支部的17名党员代表集中前住扶贫村,携带扶贫工作手册、慰问品分头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与贫困户家庭商讨脱贫措施。面对贫困家庭的生活境况,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受到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积极担当做好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带头履行社会责任。

  2016年以来,泰州分行党委积极落实市政府下达的帮扶任务,将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与扶贫工作相结合,激发员工内在的动力与热情,努力形成用真情、扶真贫、献大爱的生动格局。一是号召党员带头担当。将挂钩扶贫纳入各党支部固定活动内容,组织党员小分队到黄桥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前住挂钩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听他们分享革命心路历程,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发动全员奉献爱心。针对走访了解到的贫困户情况,工会倡议全体员工开展向贫困户献爱心活动,两年来员工累计捐款6.5万元,用于帮助贫困户脱贫。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