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汽车客运西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8-09-0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泰州讯 9月5日下午,泰州汽车客运西站工程竣工验收会在西站主楼召开,由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专家组成的项目验收小组,对客运西站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会上,验收组听取了长运公司以及西站项目勘察、设计、建设、监理和施工等单位的工作报告,仔细查验了工程资料,并对客运西站主体结构、内外部装修、硬件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评和验收。

  验收组对客运西站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改进建议,一致认为西客站工程满足竣工验收要求。客运西站位于海陵区江洲北路东侧、原老西站旧址上,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是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西站项目的竣工进一步推动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城市交通综合体的形成,将为西城区乘客的出行提供便利条件,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韵 陈陵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