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滨江镇青仔公益暑托班开班啦!
2018-07-16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泰州讯 (姚恒华) 为引导和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小朋友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13日上午,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团(工)委携手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市民政局和关工委,在滨江镇蒋港村举办青仔公益暑托班开班仪式。

  公益暑托班由该村青年教师、大学生志愿者自发组成,有针对性地准备了唱歌、画画、架子鼓、英语口语、趣味运动等富有特色的教学课程,旨在引导孩子们既动口又动手,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为他们开启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公益暑托班不仅是一个帮助家长看管孩子的地方,更是一片能够让孩子们锻炼自我、认识自我的新天地。接下来的课程丰富多彩,期待着孩子们有更多的收获。好玩不止一点点~收获不止一点点~当孩子们暑期结束或许,他们还会想起在暑托班的日子,这里有他们最难忘的暑假记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