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精彩图片 > 正文

0

“最美泰州人”笑脸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3 15:07:00

  ③

  图①:环卫工人吃着免费爱心早餐,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酷暑严冬,阴晴雨霁,环卫工人始终默默付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整座城市的洁净。

  环卫工作具有特殊性,越是节假日,工作强度越大。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靓城风暴”行动中,环卫工人连续作战、担当尽责,为创建工作加分添彩。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成立了后勤服务中心,推出了关爱环卫工人新举措——设立环卫职工爱心门诊部、进一步丰富食堂餐饮品种、扩大理发服务范围、新增幼儿托管服务……一项项举措,温暖着数千名环卫工人的心。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市民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并积极参与到各种关爱环卫工人的公益活动中来。对于环卫工人而言,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是一种精神激励,更是一份最简单的快乐。

  文明办报送张宏伟摄

  图②:送医到工地。

  医药高新区报送杨红摄

  图③:志愿者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

  文明办报送盛义摄

  图④:我也知道垃圾分类。

  文明办报送朱其摄

  图⑤:大学生志愿者教孩子“描”出心中的梦想。

  海陵报送王晨晨摄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