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举办“关爱矮小,青春童行”寒假义诊活动通告
2019-01-17 15: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身高越来越重视了。专家表示,儿童期矮小身材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超过半数家长不相信儿童期身材矮小最终会导致孩子成人后身高也矮于正常人。身材矮小的孩子大部分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抑郁、内向等心理或行为障碍,这会影响到其未来的升学、就业和婚姻;部分矮小儿童成年后甚至连正常的劳动能力都不具备。

  据统计,我国有三分之一的家长没有科学测量儿童身高的习惯。30%家长误认为只要营养跟上了,孩子就能继续长高;75%家长不知道矮小儿童应该去儿童生长发育门诊进行检查并及时接受干预治疗。有时矮小还与一些疾病有关,因此,身高及生长速率应该是家长关注儿童健康的重要指标。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将举办”关爱矮小,青春童行”寒假义诊活动。

  活动日程

  义诊时间:2019-1-27(周日)上午

  义诊地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义诊福利:

  1:部分符合要求的特发性矮小患儿可以免费治疗一年(详情咨询医生科室)。

  2:免费骨龄评估和预测成年身高。

  如您的孩子有以下情况,欢迎亲临现场

  女孩:8岁前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初潮

  男孩:9岁前开始睾丸阴茎明显发育,10-12岁明显窜个,长喉结,变声

  身高较同龄儿明显矮小(见下表)

  专家简介:

  支涤静,女,副主任医师,博士

  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儿科内分泌疾病的临床及科研工作,曾在英国牛津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儿科和儿科内分泌专业,对儿童生长发育,青春期疾病、儿童糖尿病、甲状腺疾病有深入的研究。

  擅长疾病:儿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儿童生长发育,青春期疾病、儿童糖尿病、甲状腺疾病。

  院内矮小,性早熟门诊

  刘麒彦(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周三全天,周五上午

  沈广娥(小儿内分泌科主任)

  门诊时间:周六上午

  地点:门诊二楼儿科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