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泰州 > 效能 > 正文

0

靖江市新港派出所“三个狠抓”筑牢民警廉洁自律防腐墙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4-24 11:07: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不断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增强民警的责任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近日,靖江市新港派出所立足“三个狠抓”,进一步深化警示教育,构建民警廉洁自律防腐墙。

  一是狠抓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民警廉政意识。组织民警认真学习近期市局下发的民警违法违纪情况通报,注重运用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开展警示教育,使民警耳熟能详,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切实打牢廉洁从政的思想政治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狠抓规章制度落实,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与全体民警逐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细化,注重加强法律法规、条令条例、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牢牢扎根到头脑中,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三是狠抓日常管理教育,提升民警整体形象。要求全体民警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政策法规,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严以修身,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努力提升自身从业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