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水利局举办机关党建“书记项目”述比会
2022-12-1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泰州讯 为落实落细2022年度水利机关党建“135”创新工作法,全面展示“一支部一项目”实施成效,强化党建龙头引领作用,12月15日上午,姜堰区水利局举办机关党建“书记项目”述比会。



此次项目述比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共分为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现场打分和颁奖四个环节。6名书记分别采取PPT汇报的形式,从立项动因、完成情况、创新特色、取得成效及支部书记项目实施过程中发挥的组织、协调、督查等主导责任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介绍。经评委现场打分和线上投票,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述比,6个“书记项目”精准围绕“三务融合”,以解决具体问题为切口,引领广大党员攻坚克难,达到水利利民、服务发展的效果。“船民到家”项目解决了船民过闸时间长、进闸秩序混乱的问题;有的项目围绕纾企解困,创新“多评(审)合一”模式,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还有的项目,推动了节约型机关建设,化解了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矛盾问题,促进了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的提升。(陈立俊 臧瑜)

标签:机关党建;;135;评委
责编:季昱希 崔欣